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

聯成電腦學員好評價painter作品展示:14歲的少女畫家

圖、文 高雄分校翁鈺雯
face  
 個人簡介
  作者:彌夏     
  英文:Winnie
 
 聯成主修:Painter、Comic
  就讀學校:英明國中二年級
  

作品賞析

作品名稱:種族糾紛魔王與騎士
騎士和魔王是敵對立場,可若是魔王並不邪惡呢?在戰場上也無法得到救贖嗎?


作品名稱:大野狼與小奶奶
小紅帽裡的老奶奶,不管怎麼想我都不覺得她會好吃到哪裡去,所以為了帥哥狼,以蘋果做香料獻上。



作品名稱:小青過蛇年
過年時,看到舞龍舞獅,加上講到蛇就想到小青,可愛的餐館小青蛇就出來了。



作品名稱:繁星鏡
寶石、鏡子、繁星是美麗之物,加在一起魔幻的感覺,很新奇。



作品名稱:天天幕空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地,有枕頭、有氣球、驚喜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。



作品名稱:謎樣戰國
古代與現代是天壤之別,唯一相同的是,都很危險,是否可以生存,每一步都得小心。



繪圖經歷
啟蒙的開始:國一時,媽媽帶我到漫畫教室學漫畫時產生興趣。
未來的展望:順其自然
學習歷程
到聯成電腦學習的原因:媽媽發現我的繪畫天份,想讓我多元化學習。
到聯成電腦最大的收穫:在聯成我拿到了Comic、Painter、ACA國際認證。

更多精彩作品

3 則留言:

  1. 14歲@@
    豐富的想像力跟創造力
    果然適合學畫畫呀!
    那像我到現在還只會畫小花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有想像力,PAINTER畫風不錯喔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太強了吧,14歲就畫成這樣,高手高手~

    回覆刪除